1820738

圈名见置顶
头像是榎木津礼二郎,我给大家吐血安利京极夏彦。
不用微博,同好可以考虑扩列。
请多关照。

瞎写个LOFTER置顶

您好鸭,这里爱德华/裴敬文,你可以叫我埃德或者文文。
会在LOFTER发文,手帐照片和一些日常碎碎念。文笔非常垃圾,只是个日常颓废负能的手帐一年生 。
本人平时极端暴躁,你敢踩我雷点我揪着你锤到死的那种,但一般不爆发。提出的合理意见会接受!一点问题都没有!
更新频率非常随意。
——以下是会产cp或人物粮的圈,天生命犯冷圈冷cp,慎关:
●mcu主产锤基,EC,其余cp无雷点,可以随意安利。
●DC主产超蝙超,wondersteve,绿红,其余cp除了丑蝙都随意。
●全职圈主all叶,不太能接受喻黄和双花,其余随意。
●盗笔圈主邪中心,实际上大概只发发cp感想(没有),除了黑花其他都吃。
●aph偶尔写写Dover和普奥,菊湾味音痴天雷,其余什么cp拉郎都能吃。
●难得会鼓起勇气写一些驱魔少年的缇亚,还有京极夏彦世界的又百和京关(这俩主友情向和人物分析)
【以下高亮】
老爷吴邪和叶修是我的底线,请稍微注意些您的言辞。
墨香铜臭和魔道祖师有关全部天雷。
d5和农药我觉得不是太行。
非常欢迎同好来扩列!一般活空间,就是个单纯的沙雕网友。戳3172756484
然后就没啦,祝相处愉快嗷www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