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0738

圈名见置顶
头像是榎木津礼二郎,我给大家吐血安利京极夏彦。
不用微博,同好可以考虑扩列。
请多关照。

关于剧版沙海中黑邪的一点碎碎念


我和其他人的萌点好像都不太一样,我最喜欢的沙海里有关黑邪的片段,是黑瞎子和黎簇刚到地下儿那一段儿。

两声“小三爷”尾音上扬,带着点儿化音,好像没有尖刺的钩子。这个称呼被瞎子叫的调侃又宠溺,唇齿间泄出很少的一点点无奈,每一个词尾都仿佛在叹息。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,我能怎么办呢?

黑瞎子看的太透了,所以他在吴邪身上栽得也最狠,我心心念念的小三爷啊, 您怎么就找了这么个孩子呀,到最后不还得我来给您擦屁股。

吴邪大概一直知道,黑瞎子永远会在他身后吧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